QQ:57762787 关注微信公众号

决策风格测试

1、我的主要目标是()A、拥有一个职位,B、在我的领域成为最优异者, C、使我的工作获得认同,D、在工作中感觉到安全。


2、我喜欢的工作是()A、技术性的并且能清楚定义的,B、有相当多的变化的 C、允许单独行动的,D、与人合作的。

3、我希望为我工作的人是()A、高效率的,B、很有能力的, C、忠诚且有责任心的,D、能接纳建议的。

4、在工作中我寻找()A、切实的结果,B最好的解决办法, C、新的方法和意,D、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5、我可以很好地和别人沟通()A、在一个直接的面对面的场合,B、在书面上的时候, C,在小组讨论时,D、在正式的会议时候。

6、在我的计划中我强调()A、当前问题,B、实现目标, C、未来目标,D、员工职业生涯的发展。

7、当面临要解决的问题我会()A、依赖经过证实是可行的方法,B、仔细分析, C、寻求创新的方法,D、凭直觉处理。

8、当要使用信息时,我倾向于()A、具体事实,B、精确而完整的数据, C、覆盖面广的多种选择,D、容易理解的有限数据。

9、当我不能很确定做什么时,我会()A、凭直觉,B、搜集证据, C、寻找一种可能的折中方法,D、在做出决策之前等待。

10、无论如何我都会避免()A、长时间的争辨,B、未完成的工作, C、使用数字和公式,

D、和其它人发生冲突。

11、我特别擅长()A、记忆数据和事实,B、解决困难的问题, C、发现机遇,D、与别人合作。

12、当时间变的重要时我会()A、很快地决定和行动,B、按部就班, C、反对压力,D、寻求指引和支持。

13、在社交场合我通常会()A、和其它人谈话,B、思考别人的话, C、观察将要发生什么事情,D、聆听别人的谈话。

14、我会擅长记忆()A、人的名字,B、我到过的地方, C、人的相貌,D、人的性格。

15、我的工作使我()A、影响别人的权力,B、能面对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C、实现个人目标,D、得到集体的接纳和认同。

16、我能和哪些人一起很好地工作()A、充满野心和力量的人,B、自信的人, C、思路开阔的人,D、有礼貌并值得信任的人。

17、在压力下我会()A、变得焦虑,B、全神贯注于面临的问题, C、变得灰心丧气,D、变得健忘。

18、其它人认为我是一个()A、好勇斗狠的人,B、循规蹈矩的人, C、富于想象的人,D、友善的乐于助人的人。

19、我决策的风格是()A、现实而直接的,B、系统而抽象的, C、广泛而富有弹性的,D、能体会到别人的需要。

20、我不喜欢()A、失去控制,B、沉闷的工作, C、循规蹈矩,D、被拒绝。

juecefengge.jpg

计分方法:每10题为一组,分别按相应选项计总分,再将2组的四个选项得分分别汇总,得出四种类型的总分,分数最高者为您的决策风格类型。

各型分析

1、定向型(命令型)

办事效率高,是一个砌砖者,能早来晚归,一丝不苟

2、分析型

办事效率较定向型低,稳健沉者冷静,是一个砌墙者,能按时上下班,有管理能力,但也有官僚主义特点。

3、概念型

视野开阔,创新意思强,不注重细节,不专守时间规则是一个纵火犯,管理能力较上差。

4、行为型

人缘好,无主观主义意见,是一下跟屁虫,适合做综合方面管理和基层管理

QQ截图20170421092550.jpg


赞 (0) 评论 分享 ()

首页
心理咨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