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57762787 关注微信公众号

应付心理压力能力量表

  下面的测试题,可以测试出你应付压力的能力大小。请你试测。
  (1) 你有一个支持你的家庭吗?如果是的话,请你记10分。
  (2) 你是否以积极的态度执着追求一种爱好?如果是,请记10分。
  (3) 你是否参加每月集会1次的社会活动团体?如果是,记10分。
  (4) 根据你的健康、年龄、骨骼结构状况,如果你的体重保持在"理想"范围内,请记15分。
  (5) 你经常做一些所谓的深度放松吗?至少1周做3次,包括安神、静思、想象、做瑜珈等,如果是,请记15分。
  (6) 如果你每周坚持锻炼身体,每次在半小时以上,每锻炼一次,请记5分。
  (7) 如果你每天吃1顿营养丰富的饭菜,请记5分。
  (8) 如果你每周都做一些你真正喜欢做的事,请记5分。
  (9) 你在家中备有专门供你独处和放松的房间吗?如果有,请记10分。
  (10)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会巧妙地支配时间,请记10分。
  (11) 如果你平均每天抽1盒香烟,请减10分。
  (12) 你是否依赖饮酒或吃安眠药来帮助入睡?如果你每周有一个晚上这样,请你减5分。
  (13) 白天,你是否靠饮酒或用镇静药来稳定急燥情绪?如果你每周有1次,请减10分。
  (14) 你是否经常将办公室的工作带回家中开夜车?如果是,请减10分。


  对测试结果的评定 >> 理想的得分应该是115分。得分越高,说明你对付压力的能力越大。如果你的得分在50~60分或60分以上,说明你已具有应付一般性压力的能力。得分在50分以下,提示你应该增强应付压力的能力。

  应付压力的能力不同于应对压力的类型 www.xinlixue.cn/web/xinliliangbiao/rengeliangbiao/2013-12-09/68.html


赞 (0) 评论 分享 ()

首页
心理咨询
搜索